房子这本书主要说的是桑桑,在这本书中我体会到了浓
浓的父爱,现在我就给你们举一个列子吧!
记的有一次,桑桑得了大病,村上的医生都医不好。
所以,桑桑的爸爸就背着桑桑,到镇上去医,可镇上的医生也说医不好,于是桑桑的爸爸桑乔自己给桑桑医,桑乔用尽了民间相传所有的办法,都没能把桑桑的病医好,桑桑一家痛不欲生,桑乔更是满脸焦虑,可桑乔不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,桑乔仍是每天坚持去打听哪有治桑桑病的要方,终于,知道有一位老中医会,于是,桑乔便背着儿子桑桑到了那个地方,可没想的是,老中医尽然去世了。桑乔听到这个消息,对他来说,无疑雪上加霜,就在桑乔快走的时候,老中医的儿子叫住了桑乔,告诉他,“我知道还有谁会医。”听到了这句话,桑乔仿佛看到了希望,迅速的用笔和纸记下地址,然后,背这桑桑,立刻前往到那个医生家,到了那里,只看见一个年迈的老人在散步,桑乔把桑桑给老人看,老人二话没说,直接给他们父子俩开了一副中药,他们临走前,老人还嘱咐,这药必须用小火温着,如果不这样,那药就没效了,桑桑父子谢过了老人,便赶着回家了。回到家,他们按照老人说的方法给桑桑服药,果然没过几天,桑桑的病全好了,从此他们家又像以前那样幸福美满了。
现在我终于明白什么叫父爱如山了。